艾特商业网

San Joaquin Valley Homes在第2000家房屋关闭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1:17

导读 圣华金河谷公寓(SJV院)宣布,它已关闭了2000个七年后在住宅建筑商置业。在2000届的家被购买的维克多和南希·查韦斯在Vista的罗伯斯在Dinuba

圣华金河谷公寓(SJV院)宣布,它已关闭了2000个七年后在住宅建筑商置业。

在2000届的家被购买的维克多和南希·查韦斯在Vista的罗伯斯在Dinuba的。为庆祝这一重大成就,SJV Homes向查韦斯一家赠送了2,000美元的支票。这是Victor和Nancy从San Joaquin Valley Homes购买的第二套房。他们的第一个家在维斯卡亚(Viscaya),尽管他们在那里很快乐,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三个孩子的家庭,该搬到一个更宽敞的家了。

SJV Homes的市场总监Lissa Walker表示:“我们总是很高兴为我们不断扩大的SJV Homes系列增加另一个房主。”“我们为我们建造的房屋和为购房者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无论您是购买第一套房,准备空巢还是搬迁,我们都致力于使每个购房者的经历都愉快。”

维克托·查韦斯说:“就个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欢建筑商作为公司,而且我喜欢他们建造房屋的方式。”“布局开放宽敞。质量非常高。我们对我们的第一个SJVH住宅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当我们有了另一个孩子时,我们需要升级到更大的地方。在COVID期间购买和搬入房屋有点压力,但是他们的团队做得很出色,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任务。”

此外,为了纪念第2,000个家庭里程碑,SJV Homes向Kaweah Delta Hospital Foundation捐赠了20,000美元。创始人兼总裁Joe Leal表示:“我们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回馈我们生活和建设的社区。“ Kaweah三角洲医院是主要的地区性机构,为我们建立的许多城市提供服务,鉴于最近发生的COVID-19情况,我们认为该医院将是理想的接受者。”

SJV Homes由Joe Leal,Jim Robinson和Randy Merrill于2013年成立,是一家本地房屋建筑商,目前正在Dinuba,Hanford,Kingsburg,Porterville,Tulare和Visalia新建房屋。2020年,SJV Homes入选了著名的建筑商100强榜单,该排名由《建筑商》杂志评选为美国每年前100名建筑商。

Presidio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为SJV Homes的项目和运营提供资金。SJV Homes和Presidio合作了23个项目,总计2700多个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