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黑色骑士忍耐的房主中只有十分之一拥有房屋中百分之10或更少的权益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1:18

导读 BlackKnight,Inc (NYSE:BKI)的数据与分析部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抵押贷款监测报告,该报告基于该公司行业领先的抵押贷款表现,住房和公共记

BlackKnight,Inc.(NYSE:BKI)的数据与分析部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抵押贷款监测报告,该报告基于该公司行业领先的抵押贷款表现,住房和公共记录数据集。

Graboske说:“活跃的宽容房屋数量首次出现下降,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尤其是在流入量趋于平缓的总体趋势之后。”“当然,从管道增长向管道管理的转变对服务业者和投资者提出了一系列挑战。好消息是,忍让房主的权益状况普遍强劲。近80%主动忍受房主的住房权益为20%。 %或更多的房屋净值,为房主,服务商和监管者提供了避免发生在下游的止赎活动和违约相关损失的选择;只有9%的人拥有10%或更少的资产-通常足以支付出售房屋的成本财产-抵押贷款中还有1%在水下。这样一来,将近50万的房主可能会缺乏必要的资产来出售房屋,以免在最坏的情况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从投资人的数量来看,在FHA / VA贷款中,低和负股权借款人在宽容中所占的比例要高得多。该细分市场-总体上拥有最高的宽容率-看到19%的房主持有房屋中10%或更少的股权。

“尽管有25%的工人申请失业救济,但目前仅有9%的抵押贷款处于忍耐状态。此外,在4月,将近一半的忍受房贷计划的房主都已支付了4月份的抵押贷款。截至5月,仅有22%的忍受房贷的人偿还了房贷。26个国家已经支付了5月份的工资,这表明5月份的数据可能反映出全国犯罪率的进一步上升。随着失业救济金定于7月31日结束,这仍然有待观察。总体欠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