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房地产技术公司Torii宣布发布Swiper搜索以进行购房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8:09

导读 为大波士顿地区和旧金山湾地区提供服务的技术公司和房地产经纪公司Torii,Inc 宣布在其应用程序中最新发布其流行的刷卡技术(在iOS和Andro

为大波士顿地区和旧金山湾地区提供服务的技术公司和房地产经纪公司Torii,Inc. 宣布在其应用程序中最新发布其流行的“刷卡”技术(在iOS和Android上免费)和网络上。Torii的房地产清单搜索使准购房者能够像其他房地产服务一样发现房屋,允许用户向右滑动以“收藏”房屋列表,向左滑动以“阻止”列表(或将其从搜索结果中删除)。热门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将通过滑动功能感到宾至如归。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研究,大多数购房者会在网上或通过应用程序找到要购买的房屋,并说找到合适的房产是购买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使用Torii,在浏览清单后,买家将根据自己的兴趣开始查看更多推荐的房地产,从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似乎每个房地产公司都有相同的无序搜索房屋的方式,并且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相同的房源,可能会令买家感到沮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种“刷卡”方法,使Torii用户能够屏蔽他们不感兴趣的列表,或保存他们喜欢或想了解的列表,” Torii联合创始人兼产品设计负责人Zach Gorman说。

Torii允许购房者按地址,城镇,邮政编码,价格等进行搜索,过滤掉重要信息,例如平方英尺或卧室数量。他们还可以在更传统的列表或地图视图上查看结果。

Torii的刷卡搜索是这家成立两年的公司提供的一套购房工具和服务的最新补充,购房工具和服务使购房变得更轻松,压力更小。迈克·R(Mike R.)今年与Torii一起关闭了房产,他说:“我们对[与Torii合作]的所有期望都被完全化了。在应用程序上搜索房屋并提交报价非常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