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mpactio的LeaseTalk使商业租赁数据透明化并保护租户的利益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7:53

导读 数据分析公司和远程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Impactio,Inc 宣布推出LeaseTalk,这是一个商业房地产评论和情报平台以及基于位置的论坛致力于提高

数据分析公司和远程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Impactio,Inc.宣布推出LeaseTalk,这是一个商业房地产评论和情报平台以及基于位置的论坛致力于提高商业租赁数据的透明度并提高租户的利益。LeaseTalk在寻找和出租理想物业,讨论相关法律问题或与同一建筑物中的其他租户联系时,为租户提供了战略优势。

Impacti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劳伦斯·谢伊(Lawrence Shay)说:“租房者传统上是依靠房东或物业经理提供的信息,有时这些信息可能不那么准确。” “ LeaseTalk是面向租户的一种Glassdoor,它是一个基于位置的在线论坛和租赁大楼的审查平台,租户可以在其中讨论以下主题:租赁终止,减租,法律讨论和租赁纠纷,转租空间以及围绕的一般性讨论租赁空间。所有这些可能性都包含在独特的在线服务包中,该服务的运行方式与Glassdoor为求职者寻找好的雇主所做的方式类似。”

尽管房东和物业管理者使用各种筛选工具来保护自己的权益,例如背景调查,申请和信用检查,但潜在的租户却无法评估租用房地产所涉及的风险。实际上,租房者通常唯一的发现他们已经陷入欠佳状况的方法是,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冗长的租赁合同。

借助LeaseTalk,潜在租户可以使用强大的租赁情报工具。这种动态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利用无缝搜索功能查找感兴趣的任何物业的评论,先前承租人的实际租金信息以及相关讨论。查看财产后,他们可以阅读先前租户留下的评论或留下评论自己租用的房屋。他们还可以启动讨论线程,以询问有关租赁或租赁物业的问题,并等待当地居民的其他租户进行答复。建筑物审查,实际租金数据信息和本地讨论的合并,使提高透明度成为可能,并保护了希望找到梦想中物业的准租户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