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最大的B2B经纪人Jason Mitchell房地产已正式在科罗拉多州开业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8:03

导读 贾森·米切尔房地产,全国最大的B2B经纪公司已正式开业,为企业在科罗拉多州为首的市场领导者Jamie和梅利莎·埃尔南德斯,贾森·米切尔集团

贾森·米切尔房地产,全国最大的B2B经纪公司已正式开业,为企业在科罗拉多州为首的市场领导者Jamie和梅利莎·埃尔南德斯,贾森·米切尔集团将目光复制这是他们在所服务的所有市场中所做的努力。

通过成为B2B服务的领导者,JMG模型将支持抵押贷款人和网络,以为正在寻求代理的客户提供服务。从买方代表到上市支持,JMG品牌已成为推荐服务的代名词。

“我们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为我们服务的每个客户提供卓越的流程和世界一流的房地产经验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我们无缝地支持我们的代理商,并为他们提供发展业务的机会这是在业界无与伦比的,说:” 贾森·米切尔,杰森·米切尔房地产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森·米切尔集团(Jason Mitchell Group)模型目前位于15个州,已被证明是房地产业务的独特利基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