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丹佛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选择瑞安来领导公司的成长和运营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8:00

导读 LIV苏富比国际地产(LIV SIR)宣布将Shannel Ryan晋升为Metro Denver总裁。Ryan将负责丹佛都会区所有LIV SIR办事处和运营,包括Boulder,

LIV苏富比国际地产(LIV SIR)宣布将Shannel Ryan晋升为Metro Denver总裁。Ryan将负责丹佛都会区所有LIV SIR办事处和运营,包括Boulder,Evergreen和该公司于2020年9月开业的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办事处。Ryan还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直接合作,确定营销和广告方向。

瑞恩(Ryan)是科罗拉多州经验丰富的房地产资深人士,为她的新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知识,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她在26年前开始从事房地产业务,并曾担任过各种房地产办公室职务,包括个人助理,经纪人,办公室经理,市场总监,管理经纪人,以及最近的高级副总裁。2009年,瑞安(Ryan)搬到了切里克里克(Cherry Creek)办公室,成为经纪经纪人,这是她的第一个主要领导角色。

通过她富有远见的方法,Ryan将这项工作变成了业界最大的成功案例之一。LIV SIR很快成为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中表现第一的分支机构,此后获得了该国每人最高生产力的荣誉。根据2020 REAL Trends 500报告,LIV SIR及其姊妹公司Sierra Sotheby的International Realty和Summit Sotheby的International Realty在2019年的总成交量中排名全国第13位,合计实现总成交额8,073,835,748美元卷。

LIV SIR首席执行官R. Scott Webber说:“香奈儿(Shannel)与苏富比(LIV)的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品牌和我们的网络建立了最高的联系,赢得了业内同行的尊敬和赞赏。” “她是一个很有品格,正直,充满活力和奉献精神的人。数十年来指导她以帮助她为这一重要角色做准备一直是我45年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

瑞安(Ryan)是卡洛达丹(Coloradan)的第四代人,也是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校友的活跃成员。她于21年前加入了富勒镇和乡村地产公司,这是LIV SIR的前身。作为科罗拉多州首屈一指的以奢侈品和生活方式为中心的房地产公司的新总裁,她将创新经纪人服务模式和工具,与企业界进行创造性互动,并为每位经纪人和支持人员提供激动人心的机会,以达成他们的长期和短期发展。长期专业目标。

“在过去的26年中,我有幸从头开始为房地产社区提供服务,” Ryan解释说。“毫无疑问,行业将发生深刻的变化,我们致力于以可衡量的结果激励,告知和吸引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