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桑德拉房地产专业团队再获殊荣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7:59

导读 卡桑德拉属性,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专业代理商和经纪人团队已完成其NYSAR e-PRO认证课程。这个长达12小时的在线课程旨在帮助REALTORS&r

卡桑德拉属性,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专业代理商和经纪人团队已完成其NYSAR e-PRO认证课程。这个长达12小时的在线课程旨在帮助REALTORS®掌握当今先进的数字营销技术,这项投资将有助于确保他们获得最大的曝光率以及资产的最高收益。

实际上,Casandra Properties团队始终紧跟新兴技术的脉搏,采用先进的营销技术来确保其列表在过去十年中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获得最大的曝光率。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普伦达马诺(James Prendamano) 在2020年3月接受Silive采访时表示:“技术绝对是最前沿的,并补充说:“在大流行期间,我们在数字世界中利用的许多工具-从虚拟参观到虚拟开放参观,以及从聊天机器人到按地理位置定位的潜在客户采购-都将占据中心地位。” 尽管Prendamano和他的团队由于“就地庇护”订单(与我们大多数人一起)而于今年春天停飞,但他们却不花时间推动数字化发展,并通过e-PRO认证进一步增加了营销手段。此外,在代理商和客户最需要的时候,Casandra Properties认为支持代理商是很重要的,他们选择负担ePro课程和考试的费用。此外,首席执行官James Prendamano 他邀请了国家发言人兼讲师Jeremias“ JMan” Maneiro参加了几次会议,他们不仅谈到了e-PRO课程对房地产行业的价值,还向Casandra Properties团队传授了他的数字营销见解和专业知识。

房地产经纪人完成e-PRO课程后,NAR将确保专业人员在realtor.com的Nar.Realtor和White Pages中脱颖而出,获得可自定义的e-PRO®营销材料以及与其他精通技术的Realtors®的其他联网机会。房地产经纪人一旦获得认证,就可以继续使用它,只要他们保持其REALTOR®会员资格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