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以建议将基金转换为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7:57

导读 由NexPoint Advisors,LP(顾问)管理的封闭式基金NexPoint战略机会基金(NYSE:NHF)( NHF或基金)宣布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提交最终委托

由NexPoint Advisors,LP(“顾问”)管理的封闭式基金NexPoint战略机会基金(NYSE:NHF)(“ NHF”或“基金”)宣布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提交最终委托书,内容涉及其建议将该基金从注册投资公司转换为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该填充物还包括股东(以下简称“特别会议”)的特别会议,于通知书2020 8月28日,在上午8:30 CDT审议该提案。

将基金公司的业务从注册投资公司改为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并修改某些基本投资限制的提案(“业务变更提案”)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股东价值。顾问于2020年6月19日宣布了业务变更提案,同时提交了初步的代理文件。

在特别会议上,要求股东对业务变更提案进行表决,并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批准对基金协议和信托声明的修订和重述(“修订提案”),以及业务变更提案, “提案”)。

基金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包括与基金无关的成员(“独立托管人”),他们对提案进行了详尽的审查,并认为这些提案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

因此,NHF股东敦促投票FOR的建议。

预计通过业务变更提案将为NHF股东带来以下好处:

与股票,固定收益和不良债务市场相比,在未来十年内通过房地产投资为投资者提供更高风险调整后收益的潜力1;

有可能降低基金对资产净值的历史折让,因为相对于资产净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交易平均比封闭式基金更有利;

有可能为股东提供更大的流动性;

利用商业房地产市场当前价格差异的机会;

在历史上低利率的环境中,有可能对基金资产进行定位,以便为基金赚取更多收入;和

能够进一步利用顾问及其关联公司(统称为“ NexPoint”)的房地产投资专业知识。

最终的委托书中提供了有关业务变更提案的潜在好处以及相关风险的其他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