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建设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振兴芝加哥社区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7:56

导读 建筑物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LLC是由Tosin Oduwole创立并专注于城市发展的D 506©条例基金,宣布了他们目前可用的第一阶段

建筑物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LLC是由Tosin Oduwole创立并专注于城市发展的D 506©条例基金,宣布了他们目前可用的第一阶段项目,该项目耗资1亿美元,专注于收购芝加哥地区约400种商业房地产资产。这是芝加哥市过去三十年来最大的一次重建尝试,它必将为这座城市的未来带来积极的涟漪!该项目仅对合格的投资者开放。

该基金的重点是购买“增值”和稳定的资产,旨在通过提高每月现金流量和净收益的运营效率,将其快速升级到下一类资产。最终,目标是重建社区,使其成为经济活动,就业,健康食品以及进入公园和娱乐场所的新天堂。

Building AQuisition Partners United,LLC还在许多资产类别中获得了部分股权。他们有能力向投资者提供流动性,并与国际基金经理合伙。尽管他们通常会寻求100-200套左右的中型资产,但他们目前的重点是超过300套以上的多户家庭和商业资产以及零售。

该基金还希望与“ 芝加哥邻里倡议计划”合作,通过该计划,他们能够申请税收抵免,州/联邦资金以及税收减免,以帮助收购和发展。

芝加哥社区倡议组织于2010年成立,旨在协调芝加哥地区中低收入社区的资源,经济发展和社区振兴工作。芝加哥邻里倡议旨在通过协助高影响力项目的发展,为企业家提供财务资源并维持长期社区伙伴关系,来振兴社区并创造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