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净租赁完成8800万美元的Whirlpool融资

更新时间:2020-09-20 19:07:55

导读 Global Net Lease宣布,公司通过其某些子公司进行了融资交易一家由BOK Financial牵头的区域性银行组成的银团,并借了六(6)处房产作为抵

Global Net Lease宣布,公司通过其某些子公司进行了融资交易一家由BOK Financial牵头的区域性银行组成的银团,并借了六(6)处房产作为抵押,借给了Whirlpool Corporation,这是一家财富200强公司,穆迪的信用等级为Baa1 ,借贷了总计8,800万美元。该交易的结构为六(6)笔个人贷款(“贷款”),每笔均由抵押资产中的一项资产作抵押。根据适用贷款协议的条款,贷款是交叉抵押和交叉违约的。贷款的到期日是2027年7月。通过六(6)个利率掉期(利率为3.45%)的互换掉贷款。贷款仅利息,本金到期。贷款结清时,总计有8400万美元的收益用于偿还公司循环信贷额度下的未偿还款项,而扣除成本和费用后的其余收益可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GNL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尼尔森(James Nelson)说:“在这种环境下以非常优惠的利率完成惠而浦融资,说明尽管面临新的挑战,我们的团队仍能够继续执行我们的目标。” 我们最近报告的第二季度现金租金百分比显示了GNL如何继续表现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