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在印度推出KormoJobs应用

更新时间:2020-08-23 17:44:50

导读 Google的Kormo Jobs区域经理兼运营主管Bickey Russell表示:我们正在将Kormo Jobs Android应用程序带到印度,以帮助更多的求职者通过一

Google的Kormo Jobs区域经理兼运营主管Bickey Russell表示:“我们正在将Kormo Jobs Android应用程序带到印度,以帮助更多的求职者通过一个附加的网关在印度各地寻找和申请工作。”

Jobs最初在孟加拉国进行试点,然后以Kormo Jobs品牌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在印度,这家科技巨头去年在Google Pay上推出了乔布斯(Jobs)广告。

它说:“像Zomato和Dunzo这样的雇主发现Jobs匹配算法可以有效地找到具有所需技能,经验和位置偏好的候选人,并在平台上发布了超过200万个经过验证的职位。”

Google Pay上的Jobs Spot现在将重新命名为Kormo Jobs,同时推出单独的Kormo Jobs Android应用。

Kormo Jobs应用程序可让经过验证的雇主发布工作清单。它使求职者发现可用的工作,并直接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申请。他们还可以通过该应用以数字格式构建和共享履历(CV)。他们还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能,并在个人资料中添加新技能。

Russell说:“我们将继续通过新功能和新工作对其进行投资,以便其用户可以继续从其便利性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