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tflix终于来到Nest Hub智能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0-08-24 16:57:03

导读 Google的Nest Hub智能显示器已成为搜索巨人的筛选助手的绝佳入门。但是,在技术问题和像Netflix这样的明显遗漏之间,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幸

Google的Nest Hub智能显示器已成为搜索巨人的筛选助手的绝佳入门。但是,在技术问题和像Netflix这样的明显遗漏之间,并非总是一帆风顺。

幸运的是,双方都达成了一项新协议,以解决Nest Hub Smart Displays的这一遗漏。从今天开始,您现在可以在Google的这些设备上使用Netflix。一年多之后,等待终于结束了,您可以在Nest Hub智能显示器上通过语音启动流媒体服务。

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您的Netflix帐户已链接到Google Home或Assistant应用并使用您的声音。通过使用“嘿Google,打开Netflix”,您可以调出Netflix沉浸式用户界面的精简版。您也可以以类似的方式调用流式传输的特定节目。

然后,您可以通过触摸屏,语音或手势与内容进行交互。谷歌从一开始就确保Nest Hub 的“ 快速手势”可与Netflix一起使用。这样,您可以通过将手抬向显示屏来暂停或播放视频。

有一些我们尚不了解的警告。一个是,这似乎是由软件巨头之一或两者兼而有之的滚动解决方案,许多公司尚未看到此更新。Google以这样的服务器端软件的区域性推广而闻名,我们只能假设这将采用相同的方法。

另一个是Chromecast。这是另一个假设,但您必须相信“现在支持” Netflix包含了Casting功能,但Google公告并未直接提及这一点。一旦我们与Nest Hub和Netflix建立了合作单位,我们将了解更多。

最后,我们没有关于第三方Google Smart Display的正式消息。的喜欢联想,JBL和LG都在鸟巢外面品牌智能显示器。人们只能希望这一新的Netflix修复程序也能在将来推出。

尽管存在这些问题,仅此公告对于Nest Hub所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它为Google提供了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该功能在Amazon Echo Show或Facebook Portal的竞争产品中不可用。如果您有新功能,或者您仍在耐心等待,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