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PixelBuds在最新更新中学习新技巧

更新时间:2020-08-24 16:48:39

导读 Google的Pixel Buds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可带来严肃的智慧,包括与其他语言的人交谈时的实时翻译,并且它们将继续变得更加智能。低音增强和

Google的Pixel Buds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可带来严肃的智慧,包括与其他语言的人交谈时的实时翻译,并且它们将继续变得更加智能。

低音增强和注意警报

最新更新在Buds设置中带来了低音增强。此外,Pixel Buds现在可以检测到您与某人共享的时间,因此您都可以进行单独的音量控制。

另一个新功能是“注意警报”,这是一项实验功能,当芽检测到婴儿在哭,狗吠或紧急车辆警笛时,它会暂时降低音量。

Pixel Buds低音增强

翻译和转录

如上所述,Google Pixel Bud的惊人功能之一是能够实时翻译语音。现在,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Pixel Buds可以转录语音,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正在说话的人,并可以在说话完成后听到语音。目前,讲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人都可以翻译英语。

找到我的设备并询问Google助手

如果您丢失或放错了像素芽,现在可以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中查看最后一个已知位置。

Google助手现在也更加有用。您可以要求Google Assistant打开和关闭触摸控制,以及检查耳塞的电池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