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最抵入手方法!WF-1000X 半价促销

更新时间:2021-05-28 06:12:12

导读 Tony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将于 7 月 20 日正式上市,其双镜拍摄表现非常出色,大铺已推出预售优惠,不

Tony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将于 7 月 20 日正式上市,其双镜拍摄表现非常出色,大铺已推出预售优惠,不过笔者发现,原来在 Sony Store 或 Sony Online Store,应该最多优惠。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于各大铺的定价都是 HK$6,798,售价都是「一个崩」都不会减,赠品方面大致会送蓝牙耳机 Sony SBH90C、CP-AC100 Type-C 传输充电线及额外一年延长保养(包括电池) 或 6 个月意外损坏保障 (二选一),单单是 Sony SBH90C 已值 HK$1,498,即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其实约 HK$5,300 就可以入手,非常接近最近减价至 HK$5,198 的 Xperia XZ2。如于 7 月 18 日至 7 月 20 日,在 Sony Store 或 Sony Online Store 入手,更可另外获赠 HK$500 E-Cash,让用家下次在 Sony Store 或 Sony Online Store 购物时使用,由于优惠人人有份,对比大铺跟银行提供的现金回赠优惠更加吸引。

下一页为半价入 Sony WF-1000X 真无线蓝牙耳机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