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X 开箱短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3 06:46:51

导读 作为全新 HTC 手机 One 系列的旗舰产品,HTC One X 的消息十分惹人关注,最近有海外网站流出 HTC One X 的开箱短片,

作为全新 HTC 手机 One 系列的旗舰产品,HTC One X 的消息十分惹人关注,最近有海外网站流出 HTC One X 的开箱短片,相当大家看过之后,会对 HTC One X 的外形及附带的配件,有更深的认识。

 

从短片中可见,HTC One X 的外形採用带有弧度的机身设计,估计手感应有一定程度的提升。HTC One X 的包装十分简约,像一个餐盒的设计内,内有不同的配件,包括有充电器、USB 线、说明书等。值得留意的是,由于机身不能换电的关係,更换 SIM 咭时需要像 iPhone 般,用一支小银针插入机背的小口,让安装 SIM 卡的位置弹出,才可更换 SIM。另外附机随带的不是 urBeats 耳机,而是线材像不易打结的入耳性耳机,要以更相宜的获得更佳的音乐体验,看来现在预订尊尚套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One X 详细规格

查询:3512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