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另一 4G LTE 手机 HTC One XL 跑分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23 06:27:47

导读 早前 HTC One X 在港开始接受预定尊贵套装,看来 HTC One 系列在港正式发表及发售的日子应该不远,而 HTC One

早前 HTC One X 在港开始接受预定尊贵套装,看来 HTC One 系列在港正式发表及发售的日子应该不远,而 HTC One 系列手机中,较为特别支援 4G LTE 的 HTC One XL,最近在海外流出 HTC One XL 营运商 AT&T 定製机版本跑分的图片。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双核 CPU 的 HTC One XL 跑分得出的成绩相当不俗,比现时的双核手机还要高,而且有传 HTC One XL 的电量耐用度提升不少,看来喜爱高速上网的用家值得期待。顺带一题,HTC One X 的尊贵套装预定期到四月一日暂止,有兴趣的朋友,相信是个入手的好时机。笔者亦见到不少卖家在本网的二手区中,已开始相继售卖尊贵套装中的 Monster Beats Solo 耳机,估计可对机价作出一些补贴,有兴趣买这个耳机的朋友,也可以到本网的二手区寻宝。

HTC One XL 详细规格

进入 Dcfever 二手区 (搜寻 Monster Beats Solo 可找到)

相关文章:
动手吧 HTC One X 预售尊尚套装 $5698
10,000 伏特炼造机壳: HTC One S 机壳製作大揭秘
媲美 Retina 屏幕:显微镜下的 HTC One X 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