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7 Plus 不用 HK$3000首发被秒杀

更新时间:2021-05-22 22:44:41

导读 Tony 今年 Nokia 于 MWC 发表了 5 款手机,当中笔者最看好的 Nokia 7 Plus,原来昨日已在发售,当中定价分

Tony

今年 Nokia 于 MWC 发表了 5 款手机,当中笔者最看好的 Nokia 7 Plus,原来昨日已在发售,当中定价分别为 2,299 人民币 (4GB RAM) 及 2,499 人民币 (6GB RAM) 的定价,折合约 HK$2,827 及 HK$3,073,对比欧洲 399 欧元起的定价差距甚远。在性价比提高不少的情况下,发售后 5 分钟已宣告售罄。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7 Plus 採用 6 吋 18:9 比例 2160 X 1080 解像度全面屏幕,并在一体化金属机身加入 6 层涂层,令它的机身有陶瓷般的质感。此机规格配备 Snapdragon 660 CPU、64GB 储存空间、1600 万像素前相机、1,2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3800 mAh 电池及运行原生 Android 8 系统。由于 Nokia 已宣布加入 Android One 计划,可见系统更新速度会比以往更为快速。

由于最近 Nokia 手机的定价,都十分接近市场,估计 Nokia 7 Plus 在推出时,亦可以用定价作指标。不知大家认为 Nokia 7 Plus 定价约 HK$3,000 是否合理呢?

Nokia 7 Plu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