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台陷阱?大部份电讯商回复无限数据用量

更新时间:2021-05-21 14:10:47

导读 正当大家还在担心所有电讯商将会取消无限数据用量之际,CSL 似是在迷雾裹的曙光般宣布将不会取消无限数据用量,各电讯商暂时除

正当大家还在担心所有电讯商将会取消无限数据用量之际,CSL 似是在迷雾裹的曙光般宣布将不会取消无限数据用量,各电讯商暂时除 PCCW 外,均纷纷仿效 CSL 的做法,在 5GB 用量内提供标準数据速度,超过 5GB 后,在网络挤塞环境中,优先让未超过 5GB 的用家进行数据传输,让更多用家能公平获得优质的服务。

这消息当然对用家来说是件好消息,起码用户不需要为数据用量而节约使用,但对于 SmarTone 布 13 号后将取消无限数据用量,而在 13 号前急急跑去上台的用家来说,这难免令用家觉得感觉被误导。更有在 13 号前上台的用户透露,当时他需要轮候大约二小时才能完成手续,远超平常等待的时间,可见这次某台「奇招」一出,虽然未必是有所意图,但最后的确招揽了不少生意。事实上电讯商一直都有为无限用量计划附带所谓公平使用条款,即使是赶及 13 号前签约的用户,也不能逃过这条款,即是说超过某用量之后还是会受到限制的。CSL 亦在昨天的发布会中宣布可能在年底取消无限数据用量计划,而各电讯商会在年底也取消这些计划吗?大家也可以想像只要有一间电讯商还有类似的计划,其他的也会跟随。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相关文章:
(已更新)各电讯商月费计划更新:大部份电讯商继续有无限数据用量
俄罗斯电讯商举办 3G 用量斗多比赛
Smartone 将取消无限数据用量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