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p&Go 出 iCard 新增 「Go QR 」功能!付款更安全快捷

更新时间:2021-05-19 07:01:23

导读 Tony Tap&Go 可以说是电子支付平台的先驱,看到支付宝等在发力,推出扫描 「QR Code」的付款服务。Tap&Go 亦不

Tony

Tap&Go 可以说是电子支付平台的先驱,看到支付宝等在发力,推出扫描 「QR Code」的付款服务。Tap&Go 亦不甘视弱,推出 「Go QR」 服务,无论用家及商户,都可以使用很方便地进行交易。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商户可因应需要,在手机的 Tap&Go App 中加入 QR Code ,或是购买一部支援 LTE 可列印收据的 mPOS 装置进行交易。用家亦可选择扫描商户的 QR Code,让商户输入银码后交易;用家 Tap&Go 帐户的 QR Code,供商户手机或 mPOS 装置扫描后,让用家输入银码后交易,都可以做到。交易过程据称已通过政府明年生效的安全指引,令双方的交易安全都得到保障。

商户可因应需要,在手机的 Tap&Go App 中加入 QR Code 或是购买一部可列印收据的装置进行交易  

Tap&Go 「Go QR」 服务示範

为方便用家即时可申请 Tap&Go 帐户,Tap&Go App 在新的版本中,加入 iCard 的申请,如没有实体咭的朋友,可直接于 App 内申请 iCard,节省用家到门市申请 Tap&Go 实体 Card 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