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8 跌破 HK$4,000!迎接 Android 8.0 升级

更新时间:2021-05-19 06:46:22

导读 Tony 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手机,优点是比一般 Android 手机更快提供更新,大大提高手机的安全性。

Tony

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手机,优点是比一般 Android 手机更快提供更新,大大提高手机的安全性。最近 Nokia 8 终于获得 Android 8.0 更新,而大铺亦同时减价,大家又有没有兴趣入手试试呢?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Nokia 8 由原价 HK$4,088,减价至 HK$3,788,虽然减幅只是 HK$300,但对比其他品牌应用 Snapdragon 835 CPU 的手机中,其售价只是仅次于小米 6 (小米 6 定价为 HK$3,499) ,可见 Nokia 8 的性价比相同出众。加上 Nokia 8 设有前后相机的镜头均获得 Zeiss 认证,并支援前后相同时拍摄及直播功能,令 Nokia 8 效能及玩味兼备。

由于突破不少用家的心理閞口,现在 Nokia 8 的定价相当吸引,而且最近 Nokia 8 更推出了蓝色及铜色选择,大家可以考虑入在在圣诞节时,利用前后相机与好友 bothfie (前后相机自拍加群拍) 大玩特玩。

Nokia 8 详细规格
Nokia 8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