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 Mon 贴胜手:Belkin TrueClear Pro 2.0 服务影片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8 14:30:16

导读 Tony 所谓「最锋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就算新一代 iPhone 机面玻璃有多硬固,屏幕都有刮花的可能。以往大家

Tony

所谓「最锋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就算新一代 iPhone 机面玻璃有多硬固,屏幕都有刮花的可能。以往大家贴保护贴,可能都会去手机用品店,让店员代劳。最近 Belkin 与 HKT 合作,推出 TrueClear Pro 2.0 专业贴保护贴服务,会不会令大家更有信心呢?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Belkin 今次推出的 TrueClear Pro 2.0 贴保护贴服务,支援 iPhone 6 或以上的型号,新推出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都作支援。Belkin 提供的保护贴,以清晰的 Gorilla Glass 材料製作,坚固之余显示效果亦跟「裸机」使用分别不大。

Belkin 提供的保护贴,以清晰的 Gorilla Glass 材料製作

贴保护贴的方式,以特製的装置进行,店员开头会为用家的 iPhone 清洁机面,确保灰尘不在屏幕表面,减少贴保护贴后,屏幕表面出现水泡的机会。之后会把保护贴放入装置中,并将 iPhone 反转放入装置,然后店员会关上装置的面盖,并在装置外一拉,保护贴就会跟 iPhone 贴合。最后移走保护屏幕贴的表面,再用工具压走屏幕与保护贴之间多余的空气就大功告成。整个贴保护贴的时间,不到 3 分钟可完成,大家可以看看影片详细了解。

店员开头会为用家的 iPhone 清洁机面,确保灰尘不在屏幕表面 之后会把保护贴放入装置中,并将 iPhone 反转放入装置   Belkin 专业贴保护贴服务示範

Belkin 今次提供的保护贴,并不能覆盖整个机面,据了解是 Apple 供应资料时,提供了这个尺寸做成,如大家用 iPhone X,前相机部份不会覆盖,并不会影响使用 Face ID 等功能。Belkin TrueClear Pro 2.0 贴保护贴服务,4.7 吋屏幕的 iPhone 定价为 HK$298,而 5.5 吋或以上屏幕的 iPhone 则定价为 HK$318,大家可于指定 30 多间 csl 或 1010 门市使用这项服务。如用家有 Club Point,更可用 500 分,搵取 HK$100 现金券,即大约 1,500 Club Point,就可以免费获得专业的 Belkin TrueClear Pro 2.0 贴保护贴服务了。

查询热线:
2888 1010 (1010)
2512 3123 (cs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