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 运行山寨版普通话语音 Siri ?

更新时间:2021-05-18 06:47:51

导读 Siri 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令人又爱又恨,爱它创意十足,为手机带来一点人性化,恨它只能以纯正的英语作对答,带有地方口音的英语,S

Siri 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令人又爱又恨,爱它创意十足,为手机带来一点人性化,恨它只能以纯正的英语作对答,带有地方口音的英语,Siri 作辨识上亦有一定的困难,时常出错,更弄出人使用 Siri 的搅笑短片。最近国内有开发者,开发了一套支持普通话的山寨版 Siri 语音控制系统,由于 iPhone 4S 暂时未能 Jailbreak,应该不能使用这个山寨版 Siri 系统,这会让国内使用 iPhone 4 的人不换 iPhone 4S 吗?

 

由片可见,虽然这个山寨版 Siri 没有原本 Siri 系统的介面,但示範中能自如地操控手机,感觉良好,的开发者之后会否跟随,开发广东话版 Siri 呢?不过既然 Siri 可以有山寨版,这台测试的 iPhone 4 是否山寨 iPhone 4 呢?之后看看在 Cydia 有没有这个普通话山寨版 Siri 下载,自有分晓。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相关文章:
iPhone 4 成功使用 Siri
iPhone 4 可移植 Siri 智能声控系统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