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揈极唔甩超稳阵!Jaybird Run 全无线蓝牙耳机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7 22:49:04

导读 Tony 全无线蓝牙耳机,虽然使用上没有任何线材,令用家有无拘束的体验,但由于这类产品都有配戴上未能稳固的情况,

Tony

全无线蓝牙耳机,虽然使用上没有任何线材,令用家有无拘束的体验,但由于这类产品都有配戴上未能稳固的情况,普遍不建议在跑步时使用。专为跑步用家製作蓝牙耳机的 Jaybird,近日于市场推出全无线蓝牙耳机 Jaybird Run,大家可从文章了解配戴的舒适度及音质表现。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Jaybird Run 外观上与一般全无线蓝牙耳机没有很大分别,耳机亦需要以专用盒子进行充电。由于 Jaybird Run 配带设非常贴耳,配戴后感觉非常舒适,笔者戴上后亦尝试高速扭动头部及试作缓步跑,耳机亦巩巩锁在耳壳上,没有什何鬆脱或跌出的迹象。由于全无线蓝牙耳机没有什么线材挂颈,当用家跑步时跌出,耳机遗失的机会大增,故对于经常跑步的用家来说,选择一款配戴稳健的全无线蓝牙耳机是非常重要。

Jaybird Run 需要以专用盒子进行充电 专用充电盒子以 Micro USB 充电 耳机巩巩锁在耳壳上,没有什何鬆脱或跌出的迹象

Jaybird Run 耳机壳上加入双重防水涂层,可防止雨水或带盐分的汗水入侵。使用上以耳机右边为主机,连接后当右边耳机有声音时,再表按耳机左访面板上的按键连接,就可输出立体声。试用Jaybird Run 连接 iPhone 8 播放音乐,音质表现比较均衡,人声表现不俗,与 Jaybird 不少产品着重低音的表现有点不同。如想为 Jaybird Run 作音效设定, 亦可下载 「Jaybird App」 调节均衡器 (EQ),令声音变得个人化。

使用上以耳机右边为主机,连接后当右边耳机有声音时,再表按耳机左边面板上的按键,就可输出立体声 试用Jaybird Run 连接 iPhone 8 播放音乐,音质表现比较均衡,人声表现不俗

Jaybird Run 定价:HK$1,4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