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可升级 Android 4.0 系统(只限新型号)

更新时间:2021-05-17 16:04:35

导读 自 Android 4 0 Ice Cream Sanwich 公布以后,相信不少用家较为关心的,是使用中的 Android 手机可否升级最新的系统,最

自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 公布以后,相信不少用家较为关心的,是使用中的 Android 手机可否升级最新的系统,最近在欧洲的 Sony Ericsson 官方 Facebook 指出 2011 年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将可升级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 系统。

虽然在文中没有指出什么时候才可升级,但今次 Sony Ericsson 一改以前升级较为缓慢的情况,相信可挽回用家一点信心。 Sony Ericsson 2011 年在港上市的 Xperia 系列手机包括 Xperia arc S、 Xperia arc、Xperia Play、Xperia neo V、Xperia Pro、Xperia Mini、 Xperia Mini Pro 及 Xperia Ray 等。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笔者认为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 功能上十分完善,要完全流畅运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wich 的功能,相信要有一定水平的手机规格,但 Android 手机规格众多,兼容问题亦会阻碍 Android 的发展。若然低阶及高阶手机也可升级 Android 4.0,有些用家可能会因此感到开心,但因此亦会带来兼容问题,令一些突破性的功能不能加入其中。例如为什么只有 iPhone 4S 才有 Siri 功能,而其他运行 iOS 5 装置没有加入,相信除了是让 iPhone 4S 有更多卖点外,iPhone 4S 的规格才能令 Siri 功能流畅运行亦是原因之一。故 Google 要想想办法,例如低阶至中阶手机只能升级至 Android 2.3、高阶手机才能升级至 Android 4.0 或之后的系统,这会让 Android 手机的定位更加清晰。而 Apps 开发商又不会因兼容问题而将 Apps 的质素下降,相信长远对 Android 系统的发展更好。

相关文章:
商务兼备: 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测试
合作变收购!? Sony 準备买下 Ericsson 的另一半股份
日系设计:Sony Xperia arc S 测试报告
Sony Ericsson Xperia 软件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