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锤子坚果 Pro 2 发表!Almost 全面屏、隐藏指纹识别器值得留意

更新时间:2021-05-17 15:45:50

导读 Tony 今年从代理引入的锤子科技手机 (Smartisan),把 Android 系统改得出神入化,完全把操作方式颠覆。刚刚锤子

Tony

今年从代理引入的锤子科技手机 (Smartisan),把 Android 系统改得出神入化,完全把操作方式颠覆。刚刚锤子科技亦在北京发表新机坚果 Pro 2,加入全面屏幕设计,追上现今智能手机的潮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锤子坚果 Pro 2 机面加入流行的全面屏幕,但锤子手机却只敢说该屏幕是 Almost (几乎) 全面屏幕,可以理解锤子科技的创办人罗永浩绝不是「差不多先生」,而是对产品的规格极为执着。对产品执着,并不只是在全面屏幕的名称上,一向会令整体设计「跌 Watt」的机背式指纹识别器,坚果 Pro 2 则把它隐藏于机背的锤子科技品牌标誌底下,令观感变得更为讨好。

锤子坚果 Pro 2 採用 18:9 5.99 吋 2160 X 1080 解像度全面屏幕

锤子坚果 Pro 2 最高规格採用 5.99 吋 18:9 216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60 CPU、6GB RAM、256GB 储存空间、3500mAh 电量及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等,属中阶机规格。而 1,600 万像素的前相机,亦加入人面解锁功能。

锤子坚果 Pro 2 系统上,把「闪念胶囊」及 「大爆炸」功能加强,前者可将语音变成文字及直接输入文字变成备忘录;后者可将网页的内容就会按词语分割,用家可以完整把文字複製,或将文字翻译或进行网络搜寻。

锤子坚果 Pro 2 设有 4GB/32GB 版本 (1,799 人民币)、4GB/64GB 版本 (1,999 人民币)、6GB/64GB 版本 (2,299 人民币)、6GB/128GB 版本 (2,699 人民币)及 6GB/256GB 版本 (3,299人民币),最低阶的版本定价十分进取,暂时未知最终代理会不会在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