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解剖 iPhone 4S !

更新时间:2021-05-17 14:45:06

导读 每年 iPhone 推出的前后,均有大批读者留意,当中对 iPhone 的规格有褒有贬,最近有外国网站对 iPhone 4S 进行真机拆解,

每年 iPhone 推出的前后,均有大批读者留意,当中对 iPhone 的规格有褒有贬,最近有外国网站对 iPhone 4S 进行真机拆解,相信读者们都非常关心,除了 CPU 用上更快的双核 A5 CPU、800 万像素镜头外,还有什么是跟 iPhone 4 是不一样呢?

由图中可见 盒了的包装跟 iPhone 4 同是简约设计,在盒的底部多了 iCloud 的 Logo,侧面当然写上 iPhone 4S 的产品名称 iPhone 4S 的外观跟 iPhone 4 是有九成九相似的,据称两者拿上手的感觉完全一样,只是 Model 的号码转了 A1387。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电池容量为 5.3 Whr (Watt Hour) 800 万像素镜头

拆开 iPhone 4S 后,大家可以见到内部的结构,首先大家见到一粒佔机身约 30 % 的电池,而电量比 iPhone 4 只有 0.5 Whr 的增强,可见 iPhone 4S 不是靠加大电量来提高持航力,另外可看到 800 万像素镜头的真面目。

主持人当然不会只让大家看看电池的容量,更打开了 iPhone 4S 的主机板,看看内部的乾坤,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 A5 的 CPU 、Qualcomm RTR8605 是无线的接收硬件 ,还有其他主要的硬件。我们再看看主机板的另一边,通讯控制晶片由 iPhone 4 採用的 Qualcomm MDM6600 升级至 Qualcomm MDM6610,相信是上网速度提升的原因。

看过解剖 iPhone 4S,相信大家对此机有更深的认识,笔者认为在硬件上,iPhone 4S 作出不少提升,而不是只加入 A5 CPU、800 万像数镜头,在整体结构上有一定程度的改变,相信升级的硬件能令耗电量有所减少,使电量足够一天使用。大家看后可到本网的手机讨论区发表对硬件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