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S 在各项跑分测试中名列前茅

更新时间:2021-05-17 14:25:54

导读 iPhone 4S 将会在 10 月 14 日,在正式推出,不少用家也想知道 iPhone 4S 究竟效能如何,早前有外国网站对 iPhone 4S

iPhone 4S 将会在 10 月 14 日,在正式推出,不少用家也想知道 iPhone 4S 究竟效能如何,早前有外国网站对 iPhone 4S 与多部高规格的手机进行跑分测试,结果在多项测验中名列前茅。而网上亦有短片进行实机测试上网速度,结果 iPhone 4S 比上一代的 iPhone 4 及 Galaxy S2上网速度更快,放大缩小画面更畅顺,看来苹果粉丝可以放心出机。

SunSpider 测试运算 JavaScript 语言的速度 测试上网速度的 Rightware Browser Mark 测试图像处理的 GLBenchmark 2.1 Egypt 版本 数款 Apple 装置的总评分

 

由图可见 (图三),iPhone 4S 採用的 A5 CPU 主频是双核的 800 GHz,比现时众多的双核手机的 CPU 为慢,但为什么在各项号分中也能胜出呢?相信 iOS 5 的系统要需较低,令运算时不用一同处理多项不必要的程式,是致胜的关键。另外 iPhone 4S 的双核 A5 CPU,其实与 iPad 2 的是一样的,只是 Apple 将主频降低,令持航力相对提升,也是很多手机开发商常用的做法。不过跑分测试只是一个标準,读者们可以作为参考,但不要盲目尽信。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相关文章:
iOS 5 另一重大更新
iPhone 4S 在美预售销量史上最佳
凌晨消息 iPhone 4S 正式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