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11 Plus 十一月发表!硬碰 iPhone X

更新时间:2021-05-17 14:11:06

导读 Tony 早前 HTC 接受传媒访问时指出,他们会于 11 月 11 日,网购重大节日俗称光棍节的时间,推出一款全面屏幕

Tony

早前 HTC 接受传媒访问时指出,他们会于 11 月 11 日,网购重大节日俗称光棍节的时间,推出一款全面屏幕手机。最新 HTC 已宣布将会在 11 月 2 日,于举行发表会,估计当天发表的产品,极大机会是这款全屏幕手机 HTC U11 Ultra。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U11 Ultra 有传设有银及蓝色,配置 6 吋 18:9 2880 X 1440 解像度全面屏幕、Snapdragon 835 CPU、f/1.7 光圈 1,2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并设有 4GB/64GB 及 6GB/128GB 版本选择。

由于 iPhone X 将会在 11 月 3 日推出,与 HTC U Ultra 的发表日非常接近,究竟 HTC 有什么制敌之策降伏 Apple 呢?大家就要留意 HTC U11 Ultra 的发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