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9 新设计及规格流出!360 度设计图任你睇

更新时间:2021-05-16 23:04:21

导读 Tony Nokia 有传今年内会推出屏幕更大的旗舰机 Nokia 9,早前已流出不少图片及产品规格。不过从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Tony

Nokia 有传今年内会推出屏幕更大的旗舰机 Nokia 9,早前已流出不少图片及产品规格。不过从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与海外传媒 Compareraja 在网络上发放一批 Nokia 9 图片及 360 度影片可见,设计上与早前流出的图片有很大出入。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早前流出的 Nokia 9,像是加入双曲面全面屏幕的 Nokia 8,同样应用金属机身。今次流出的 Nokia 9,机身体积为 140.9 x 72.9 x 7.5mm,机身修长并加入玻璃机背,金属中框没有加入 3.5mm 耳机插头,风格有点像 HTC U 系列手机。

Nokia 9 不设 3.5mm 耳机插头   Nokia 9 360 度影片

至于 Nokia 9 的产品规格,有传会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5.5 吋 2K 解像度屏幕、4GB RAM、64GB/128GB 储存空间及双镜头主相机等。由于 Nokia 9 的双镜头主相机明显较 Nokia 8 凸出机背不少,估计 Nokia 9 的双镜头主相机规格与 Nokia 8 会有所不同。

Nokia 9 的双镜头主相机明显较 Nokia 8 凸出机背不少

由于 Nokia 8 只卖 HK$4,088,未能触及旗舰机约五千多港元的价位,估计 Nokia 9 才是今年 Nokia 最顶级的作品,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官方及网上更多的资料公布及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