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复刻 Nokia 3310 将有 3G 版!估计 11 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6 14:27:40

导读 Tony 自 Nokia 宣布推出复刻版 3310 后 (或叫 Nokia 3310 2017),Nokia 的粉丝们都很感兴趣,想入手一部收

Tony

自 Nokia 宣布推出复刻版 3310 后 (或叫 Nokia 3310 2017),Nokia 的粉丝们都很感兴趣,想入手一部收藏。可惜此机只支援 2G 网络,令及市场未有推出。不过,Nokia 官方己证实将会推出复刻 Nokia 3310 的 3G 版本,海外市场暂定于 10 月陆续上市。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3G 版的复刻 Nokia 3310,外观设计及功能上与 2G 版没有分别,只是 3G 版同时对应 2G 及 3G 网络频谱,支援更多已发展国家及地区当今的电讯网络。

复刻 Nokia 3310 3G 版本在海外,定价将会是 69 欧元,折合港元约为 HKD$637,定价比 49 欧元的 2G 版高出不少。据说 Nokia 3310 3G 会于 11 月在推出,估计市场亦会在接近的时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