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副屏幕实用,唯 AI 学习时间长」HTC U Ultra 一个月用后感

更新时间:2021-05-09 22:09:55

导读 Tony HTC 经过去年全力拓展 VR 装置市场后,似是有点忽略了手机业务,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问,HTC 是否会放弃手

Tony

HTC 经过去年全力拓展 VR 装置市场后,似是有点忽略了手机业务,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问,HTC 是否会放弃手机业务呢?HTC 手机业务的最高领导人张嘉临指,每季都有「Hero Product」或许已是个最佳答案。今季 HTC 最重点的产品,必然是备有双屏幕及水漾玻璃机背的 HTC U Ultra,至于其真实使用体验,大家可从测试了解。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机背观感一绝,唯机面阔而长
笔者借得 HTC U Ultra 主打的紫蓝色版本,机面像 HTC 10,加入 2.5D 弧形玻璃,配合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由于机面阔而长,单手关闭屏幕等操作有点困难。

HTC U Ultra 机顶加入 2 吋副屏幕

机面或部设有指纹识别器

机身的侧框以圆润的金属打造,机背则採用全新的水漾玻璃设计,机背以直、横及斜作三轴平衡,能有平衡唯美的观感外,在灯光折射下,更可像镜子般,映照不同的景物及光芒,设计确实是可吸引别人的眼球。不过实际使用上,如把机背放于枱面较边的位置,机身会因提示震动而移动,令机身有机会跌地的情况。

机背则採用全新的水漾玻璃设计 机背以直、横及斜作三轴平衡,能有平衡唯美的观感外,在灯光折射下,更可像镜子般,映照不同的景物及光芒 圆润的金属边框手感不错

在上代旗舰机 HTC 10 缺少了的双咭双待功能,在 HTC U Ultra 中失而复得,不过 SIM 咭槽像大部份双咭机般,採用 2+1 设计,SIM 咭槽 2 只能从安装 Nana SIM 或 Micro SD 咭扩充中选择,使用上失去了一点弹性。

SIM 咭槽像大部份双咭机般,採用 2+1 设计,SIM 咭槽 2 只能从安装 Nana SIM 或 Micro SD 咭扩充中选择

下一页为 HTC U Ultra 跑分、副屏幕及电量使用时间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