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触即红」经典再现:LG new Chocolate BL20 $1,980 开售

更新时间:2021-05-04 14:25:10

导读 LG 继推出首部支援 2 35:1 比例影片的 LG new Chocolate BL40 后,今天正式宣布为 new Chocolate 增添新成员 LG new

LG 继推出首部支援 2.35:1 比例影片的 LG new Chocolate BL40 后,今天正式宣布为 new Chocolate 增添新成员 LG new Chocolate BL20。LG new Chocolate BL20 继承了 BL40 简约的设计,更特有的热感触控键。用家只需轻按热感触控键,机面随即显现红光,一贯经典 Chocolate 手机的风格。

备有钢琴黑及牛奶白两款颜色的 BL20 机身厚 12.3mm,算是轻巧类型机种。虽然 BL20 不支援触控屏幕操作手机,但个人认为採用滑盖式设计的 BL20,相比起外形破格的长条型 BL40 更易让人接受。其实 BL20 只属一般的多媒体手机,功能不算太突出。可幸的是它支援 HSDPA 3.6Mbps 传输,可快速浏览网页的同时,亦提供内置视像镜头作视像通话。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热感触控键透出红色,配搭红色数字键盘,极尽型格。

要数 BL20 较为有看头的配置,相信在于其特有的热感触控键及新增设的 Widget 键。触控键拥有高灵敏度的特点,只需轻按热感触控键,手机随即亮起红光。另外,其新 Widget 快捷键也是卖点之一,用家按下 Widget 键后,便能快速进入六种常用功能,包括闹钟、日曆、备忘录、VIP 通讯录、天气、RSS 等个人化的设定。

主页可叫出捷径 Menu。 主目录介面。 于主目录介面亦可叫出捷径 Menu。 用家可自订要显示的 Widget。 闹钟 RSS 天气报告 通讯录 日程表 备忘录 内置音乐播放器。 支援多项手机小工具。 特设 Text scan 文字扫瞄模式 。 简单的拍摄选项。


BL20 与 BL40 一样,採用 500 万像素 Schneider Kreuznach 镜头、内置 LED 补光灯。今回 BL20 新增名为文字扫瞄模式的拍摄功能,了解过后发现,此功能并非文字辨识技术。其作用只是让用家可清晰地拍摄文件,就像影印般的作用。手机的整体表现算是不过不失,售价亦算合理。只是近期这种价格的手机选择有很多,BL20 能否成功突围而出,尚是未知之数。

售价:$1,980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new Chocolate BL20 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新朱古力手机:LG BL20 宣传片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