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8 吋 21:9 长条芒:Acer Iconia Smart 外形出位

更新时间:2021-05-01 06:07:31

导读 Android 已成为 No 1 手机平台,而当各大厂商都用上同一手机平台之时,要在当中脱颖而出,非要在外形设计方面下手不可!Acer

Android 已成为 No.1 手机平台,而当各大厂商都用上同一手机平台之时,要在当中脱颖而出,非要在外形设计方面下手不可!Acer 于 MWC2011 中与大部分手机厂商一样,以 Android 平台的装置为展览重点,除手机外,更展示了旗下的新款 Tablet。至于今次介绍的长条形 Acer Iconia Smart 就是众多新品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款!

Acer Iconia Smart 的 21:9 屏幕绝对是此机的最大卖点,还记得 LG 于去年曾推出过一款同样以长条形设计的 LG BL40 吗?Iconia Smart 就拥有类似的长屏幕,不过其屏幕无论在尺寸及像素规格都比 BL40 更高。Iconia Smart 的 4.8 吋触控屏支援 1024 x 480 解析度,从它的电影院屏幕规格来看,影片播放相信会是此机的强项。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Iconia Smart 将与大部分在 MWC2011 中发表的新作一样,用上 Android 2.3 系统。至于硬体规格方面则相对普通一点,只内置 1GHz CPU,并没有用上双核心处理器。手机另支援 800 万像镜头、720p 30fps HD 摄录、Dolby Mobile 音效技术及 130 万像前置视像镜头等功能。

Acer Iconia Smart 真机试玩短片:

按此查看 Acer Iconia Smart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