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高速 800MHz 处理器:SAMSUNG Anycall Jet S8000H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9 22:26:52

导读 SAMSUNG Anycall Jet S8000H 早于六月时在新加坡举行的 CommunicAsia 2009 中亮相,日前此机终正式到港,并宣布以 $3,388

SAMSUNG Anycall Jet S8000H 早于六月时在新加坡举行的 CommunicAsia 2009 中亮相,日前此机终正式到港,并宣布以 $3,388 开售!此款并非 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的 Jet S8000H,最大卖点在于其採用比一般智能手机更高速的 800MHz 处理器及加入一系列 SAMSUNG 独有的全新触控功能。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先看 Jet S8000H 的机身设计,只有 11.9mm 厚度的 Jet S8000H 属轻薄型机种,手感不俗。机面设有 3.1 吋 1670 万色 AMOLED WVGA 屏幕,AMOLED 的优点是画质比一般手机採用的 OLED 或 TFT 屏幕较光亮,颜色显示比较鲜明。AMOLED 屏幕另一好处是比一般使用 TFT 屏幕的手机更省电,令手机电池可更耐用持久。

机面设有水晶般的 3D Cube 立方体快速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及双 LED 补光灯。 屏幕上方设有视像镜头。 机顶设有 3.5mm 耳机插孔及 USB 插孔。 机侧设有拍摄键及手机锁。 另一机侧只放置音量调节键。


mircoSD 卡槽位置设于底盖下,幸好不用拆电才可更换记忆卡。

Jet S8000H 于屏幕上设有视像镜头,机顶则设有 USB 插孔及 3.5mm 耳机插孔,与一般的多媒体手机配置分别不大。而外形上最大特色则在于屏幕下的六角形的 3D Cube 立方体快速键,如此设计令手机感觉更高贵。当用家长按此键时,手机更会自动进入 3D Cube 多媒体方块介面,让用家直接连接到 6 个不同的多媒体功能。

用家只须以手指轻触屏幕转动多媒体方块便可直接连接到 6 个不同的多媒体功能,包括相簿、音乐播放器、影片播放器、FM 收音机,游戏及互联网。另外,由于 Jet S8000H 内置 Motion Gate 动态感测功能,当用家以轻触、摆动及翻转手机时,3D Cube 多媒体方块介面都会随之转动。用家亦利用摆动手机等动作操控手机其他功能。

3D Cube 多媒体方块介面。 3D Cube 会按手机的摆动而转动。


Jet S8000H 内置全新的 3x TOUCHWiZ 介面 (3 版自订桌面),升级了的 TOUCHWiZ 介面与早前推出的 Star S5230C 一样,支援 Online Widget。即除了已预先载入的 Widgets 外,用家更可透过「More Widgets」下载更多 Widgets 至手机。

手机另一特点在于其创新 A-Z 智能解锁功能。此功能可让用家可直接在已锁的显示屏上写上预设 A 至 Z 英文字母,以解开键盘锁及直接连至所订功能,包括快速拨号。

A-Z 智能解锁功能。 可将 A-Z 设成开启功能的快捷码。 已选择的字母会变成灰色。 设定后,于屏幕写 A 即可开启电话薄,写 K 即可开启浏览器。


Jet S8000H 支援 HSDPA 3.6Mbps 下载及 WiFi 上网功能,虽不是智能手机,却拥有 800MHz 处理器,如此配置令手机在程式运行上有更流畅的表现。于试用时发现,Jet S8000H 更内置工作管理器,可让用家随时关闭运行中的应用程式,以提高手机的效率,非常细心。

手机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DNSe 3D 环迴音效及 SRS 环迴立体声音效,让用家使用耳机时能够模拟 5.1 声道效果。Jet S8000H 另支援播放 DivX 档案、内置 GPS、A-GPS 功能、FM 收音机、音乐辨识功能等。

多媒体功能齐备。 内置蓝牙及 WiFi 传输功能。 内置工作管理器。 支援 DVD 质素影片播放。 支援手写输入法。 横向 QWERTY 键盘。


拍摄功能是很多用家留意之处,Jet S8000H 作为 SAMSUNG 本年重点手机之一,拍摄规格亦算不俗,包括内置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及 LED 补光灯,另配以多种流行的拍摄功能如一笑即拍、脸部识别、防眨眼、防手震及全景模式等。

最高可拍摄 2560 x 1920 解像度照片。 支援人脸追蹤功能。 内置一笑即拍及全景模式。 防震及宽动态範围拍摄。 另支援贬眼侦测功能。 可拍摄 720 x 480 解像度影片。


总括来说,此机外形漂亮,在程式运行上的确很流畅,而新加入的 A-Z 智能解锁功能也很特别。其他功能如上网、多媒体功能等亦齐集,加上手机售价比预期低,所以个人认为 Jet S8000H 应会颇受欢迎。

售价:$3,388

查询:3698 4698

按此查看 Jet S8000H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超高速 800MHz 处理器:SAMSUNG Jet S8000 真机现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