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1.9mm 纤薄靓款 LG GD330 售 $1,080

更新时间:2021-04-29 22:09:10

导读 以往,约千元的手机,外形一般都很死板,而且除了「打出打入」及 FM 收音机之外,已没有其他功能可言!LG 日前推出的 LG GD3

以往,约千元的手机,外形一般都很死板,而且除了「打出打入」及 FM 收音机之外,已没有其他功能可言!LG 日前推出的 LG GD330 就改变了笔者一直的看法,因它纤薄型格的外形加上齐全的多媒体功能完全不像一款只售 $1,080 的手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外形上,GD330 最特别之处,在于机壳以仿金属及仿皮革背面设计,感觉高贵。机身也只有 11.9mm 厚度,重 102g,非常纤薄轻巧。其 2.2 吋 QVGA 屏幕上备有自动感光系统,能自动感应环境光度,对屏幕亮度作出调节。此功能亦有助节省电力,延长手机的备用时间。

功能方面,GD330 採用四频规格,内置 200 万像素镜头、FM 收音机,另支援以歌手、唱片专辑分类的 MP3 播放器,用家便可透过蓝牙立体声收听音乐。一款近千元的手机,拥有如此外形及功能,相比很多同级手机的确优胜很多。

售价:$1,080

按此查看 LG GD33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