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V20 正式发表!4800 万像相机还有秘密

更新时间:2021-04-16 22:44:49

导读 Tony 选择在作首次面世的 Honor V20,选择在「拆礼物」日于正式发表。此机的 4800 万像素相机原来还有秘密,大

Tony

选择在作首次面世的 Honor V20,选择在「拆礼物」日于正式发表。此机的 4800 万像素相机原来还有秘密,大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6.4 吋魅眼全视屏幕加持
Honor V20 设计上最大特色是加入 6.4 吋魅眼全视屏幕,屏幕上方只有 4.5mm 直径,2500 万像素前相机的小孔。玻璃机背加入 V 型光纹,算是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背设计中加入一些特色。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顶级 Kirin 980 CPU 加持,支援 WiFi 及 4G 同时下载
Honor V20 规格最高配备 Kirin 980 CPU、8GB RAM、256GB 储存空间及 4000 mAh 电量等,属今年 Huawei 手机中最强。机内还支援液冷散热功能,可保持机身不会过热;双频 GPS 功能令卫星定位更準确;Link Turbo 功能则令 V20 可用 WiFi 与 4G LTE 网络同时上线,将网速叠加实现极速下载。

4800 万像素主相机,加入 TOF 3D 镜头
Honor V20 早已曝光的 4800 万像素主相机,主相机应用 Sony IMX586 1/2" 感光元件,支援 AI HDR 及 960 FPS 超慢速录影功能。此外,原来还加入了 TOF 3D 镜头。

Honor V20 主相机的 TOF 3D 镜头,主要用作深度测量、骨骼识别及运动捕捉等,支援美体功能、AI 4D 预测追焦及背景虚化等,效果可能比一般双镜手机更加出色。

Honor V20 设有 6GB/128GB、8GB/128GB 及 8GB/256GB 版本,2999 人民币、3499 人民币及 3999 人民币,定价约为 HK$3,598,对比刚刚在港推出的 Honor 10 性价比更高。Honor V20 将会卡 12 月 28 日在正式开卖,不知此机何时才会进军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