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X50 系列外观确定「不一样」镜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23 12:44:39

导读 vivo 新机发布会在即,官方今日于微博就发布实机照为盛事加热!除了镜头摄力,机身颜色也成为了网民着眼处! 内地手机品牌

vivo 新机发布会在即,官方今日于微博就发布实机照为盛事加热!除了镜头摄力,机身颜色也成为了网民着眼处!

内地手机品牌 vivo X50 系列已确定在 6 月 1 日发布,而当中机型包括了 vivo X50、vivo X50 Pro 两款手机。而在今日,官方在微博就率先公布仔两部新机的外观先试水温!

由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vivo X50 系列正面採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孔径很小,配合曲面屏设计,视觉观感非常不错。机身背面,vivo X50和vivo X50 Pro採用了不一样的摄像头设计。其中,vivo X50 Pro后置四摄像头,以直排方式在左上角排列。除此之外,海报中还透露了 vivo X50 Pro 还配有银色和浅蓝色两种配色,而下线的 vivo X50 则至少有浅橙这一种配色。现时,我们还未有更多相关信息,大家还是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