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41 发表少有支持 IP68 防尘防水的中阶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13 14:46:36

导读 Samsung 正式发表 Galaxy A 系列中阶手机 & 8211; Galaxy A41,除了价钱实惠,它的最大卖点可能是有 IP68 防尘防水,算是少

Samsung 正式发表 Galaxy A 系列中阶手机 – Galaxy A41,除了价钱实惠,它的最大卖点可能是有 IP68 防尘防水,算是少有支持防尘防水的中阶手机。而由于支持 IP68,意味着你可以将手机浸入 1.5 米的水中最多 30 分钟。

其他规格部分,Samsung Galaxy A41 採用了 6.1 吋 FHD+ OLED 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辨识,配备 MTK Helio P65 处理器,内置 4GB RAM 以及 64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充,电池容量有 3500mAh,充电功率可达 15W。

相机部分,Galaxy A41 具有三镜头设计,分别为 4800 万像素标準、800 万像素超广角以及 500 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有 2500 万像素。

可惜的是,Samsung Galaxy A41 似乎只能在通过 Docomo 购买,三星确认这款手机将在 2020 年 6 月推出,但定价暂时尚未有消息,不过 Galaxy A40 在欧洲的卖价是 249 欧元,估计 Galaxy A41 亦将是差不多的价位,算是一部性价比颇高的手机。

via Android Authorit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