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个主要的显示问题是使几个Galaxy S20 单元无用

更新时间:2022-07-29 09:51:18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S20 手机的显示屏存在重大问题。一些用户报告了手机屏幕无缘无故死机的问题。第一份报告于 5 月浮出水面,但最近几周问

三星的 Galaxy S20 手机的显示屏存在重大问题。一些用户报告了手机屏幕无缘无故死机的问题。第一份报告于 5 月浮出水面,但最近几周问题似乎在升级。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似乎是受影响最大的机型。但是,香草 Galaxy S20 也可能不是完全安全的。

一个主要的显示问题是使几个Galaxy S20 单元无用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当扫描线出现在显示器上时,问题就会开始。据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线条变得更糟,以至于整个显示器变成白色,有时甚至变成绿色。此时,手机无法使用,因为显示屏没有显示任何内容。

这个问题已经提出了几个网上论坛,包括Reddit和三星的官方论坛。后者的主持人建议重置设备或以安全模式启动它。然而,这似乎无济于事。从表面上看,更换屏幕是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但是,由于 Galaxy S20 系列推出已经一年多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保修范围内。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项代价高昂的修复。

与此同时,三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所以目前还不清楚问题是由某些软件错误引起的还是由硬件故障引起的。希望我们能很快听到这家韩国公司的消息。

对于某些用户而言,Galaxy S20 屏幕正在消亡

显示问题在智能手机上并不少见。有时,有问题的软件更新可能会引发问题,并且可以通过其他更新进行修复。但在其他一些情况下,它可能是硬件故障。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能需要更换。

三星设备的用户过去也遇到过此类屏幕问题。据报道,Galaxy S20 FE 去年出现了触摸屏问题。这个韩国品牌最终通过多次软件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

它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现在有自己的显示问题。这似乎是一个比前一个更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并不普遍,但对于受影响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已经变成了无用的砖块。

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导致了 Galaxy S20 系列出现此显示问题。更重要的是,除了获得昂贵的更换之外,似乎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我们会通知您三星是否以及何时就此问题发表官方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