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22-04-09 09:46:56

导读 为了回应要求如此之高的用户,OnePlus决定推出比其OnePlus 8更实惠的手机,即所谓的-最便宜的Nord型号为400欧元。正如其创造者指出的那样

为了回应要求如此之高的用户,OnePlus决定推出比其OnePlus 8更“实惠”的手机,即所谓的-最便宜的Nord型号为400欧元。正如其创造者指出的那样,OnePlus Nord背后的想法是成为该品牌新家族的第一个。让我们看看新终端整合了什么,以征服几乎不可能的中端市场。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但是还有更多,因为中国品牌不仅决定征服中端市场,而且还决定进入经济/入门市场,平均价格低于200欧元的手机。

正如我们在Android Central中看到的那样,OnePlus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已经摆脱了公司旗舰产品所达到的高价。该网站的内部消息表明,四叶草是具有OnePlus最基本特征的新手机的代号,OnePlus是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460处理器的终端,容量为64GB和4GB RAM。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该终端将安装一个具有720p分辨率的6.52英寸IPS LCD屏幕。主相机将具有三个镜头,带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的镜头。这款OnePlus还将配备指纹识别器和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配备18W快速充电系统,可提供长达两天的自治时间。今天它也将具有罕见的稀有性:耳机插孔端口。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消息人士称,显然,这种“智能手机”的市场到来是“迫在眉睫”,并且预计它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这意味着从理论上讲我们会很快看到该公告,因此我们将非常专心,尤其是自从本周在柏林举行的IFA展览会开始以来,OnePlus可以向我们展示该展览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