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tlassian启动Jira云的自动化

更新时间:2022-01-13 09:19:30

导读 Atlassian公司(Atlassian Corp )今天升级了其旗舰产品Jira Cloud系列产品,增加了一个自动化引擎,用于处理常见的操作,比如通知开发人员

Atlassian公司(Atlassian Corp.)今天升级了其旗舰产品Jira Cloud系列产品,增加了一个自动化引擎,用于处理常见的操作,比如通知开发人员代码更改。 Atlassian启动Jira云的自动化

Jira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它允许软件团队在虚拟白板中组织任务。Atlassian还为客户支持代理以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等业务用户提供该平台的版本。

新的自动化引擎,恰当地称为自动化,减少了管理Jira董事会所涉及的工作量。它允许用户创建“if then”规则来触发响应某个事件的操作。 Atlassian启动Jira云的自动化

例如,如果一个项目经理在Jira中创建了一个他们标记为重要的新任务,自动化可以向软件团队的Slack通道发送一个通知。该引擎还支持多步骤工作流。客户支持团队可以创建一个工作流,当用户抱怨以前标记为关闭的问题时,这个工作流可以检测到用户的抱怨,然后reopensit将票据分配给帮助台代理。

Jira软件产品负责人马特·赖尔(Matt Ryall)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根据一项针对Jira客户的现有自动化调查,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使用Jira实现工作自动化后,每月可以节省6个多小时的时间。”

去年,Atlassian为其Trello项目管理平台推出了一个类似的自动化引擎——Butler。基于规则的自动化工具似乎正在成为生产力软件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Atlassian的竞争对手Asana Inc.去年在其平台上增加了一个工作流构建器,Slack Technologies Inc.和微软(Microsoft Corp.)也为其团队服务增加了一个工作流构建器。 Atlassian启动Jira云的自动化

下一阶段的工作效率提供商的努力,自动化他们的用户的工作,可能会看到重点从基于规则的工作流扩展到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功能已经在Slack等平台上以第三方聊天机器人和扩展的形式出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供应商可能会开始增加更多的内置机器学习功能。

至少一些参与者已经开始朝这个方向看。在2018年的一次采访中,Asana的高管们概述了他们对人工智能驱动的“团队大脑”的设想,该大脑将分析用户的工作模式,以找到帮助他们变得更有效率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