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oler Master Silencio S400案例回顾

更新时间:2021-07-22 13:21:35

导读 Cooler Master表示:Silencio的复杂性体现在其简约设计的细节上。有了这个我们同意 - Cooler Master设法采用这种简单的设计并创造了一

Cooler Master表示:“Silencio的复杂性体现在其简约设计的细节上”。有了这个我们同意 - Cooler Master设法采用这种简单的设计并创造了一些相当有趣的东西,这表明简约并不总是意味着无聊。

锡伦西奥S400该是与NR400,我们同时开发了在今年早些时候审议。当我们仔细观察S400并看到S400和NR400的核心底盘是相同的时,这就变得很明显了。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NR400,所以希望S400的加入应该会让这更好......

Silencio S400现在可以在英国以80英镑左右的价格购买,这使它成为一款非常实惠的“近乎无声”的PC机箱,其功能可以与更昂贵的竞争对手相媲美。

S400是一款全新的mATX外壳,是Cooler Master的一系列近乎静音的产品的一部分,因此可以支持Micro ATX或Mini ITX主板。更大的兄弟,S600 Mid Tower,看起来非常相似,支持完整的ATX尺寸主板,仅需10英镑。

主要特点

关键区域的隔音材料。

广泛支持多个散热器。

丰富的存储选择范围。

可拆卸的易清洁灰尘过滤器。

钢化玻璃或钢制侧板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