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规格及设计被「队友」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6 22:34:55

导读 Tony 俗语说「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任 Samsung 如何把明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保密,亦

Tony

俗语说「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任 Samsung 如何把明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保密,亦避不过「队友」背后洩密。最近有销售机壳的公司及韩国媒体,分别流出 Galaxy S7 系列手机的设计及相关规格,预计其真确度比一般传闻为高。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根据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分别会设有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7 Plus 及 Galaxy S7 Edge Plus 四款产品。S7 及 S7 Edge 将会採用 5.2 吋屏幕,而 S7 Plus 及 S7 Edge Plus,则会採用 5.5 吋屏幕。从销售机壳公司网页的图片可见,四款手机的设计,大致与上代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接近,新鲜感欠奉。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的设计与上代接近

四款 Samsung Galaxy S7 除了分别会採用不同大小的直身屏幕及双曲面屏幕外,主要的规格大致接近,包括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2,000 万像素主相机及採用 USB Type C 接口等,已属明年手机的顶级水平。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预计会于明年二月举行的 MWC 大会前正式公布,由于坊间有传 Samsung 将会独佔 Snapdragon 820 CPU 直到四月,有望令 Galaxy S7 系列手机,成为场中唯一的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