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速递:HTC One A9 大铺减价!全新金色机身準备就绪!

更新时间:2021-06-06 22:16:32

导读 Tony 要数最近话题性最高的手机,非 HTC One A9 莫属,有指此机设计似 iPhone 6S,规格又不算旗舰级,但售

Tony

要数最近话题性最高的手机,非 HTC One A9 莫属,有指此机设计似 iPhone 6S,规格又不算旗舰级,但售四千多元,可能令不少用家却步。不过 HTC 在推出金色版本之时,配合大铺卫讯及百老汇的减价优惠,低过 HK$4,000 就买到,相信已跌过不少用家的心里关口。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HTC One A9 的 16GB ROM 及 32GB ROM 版本,两机减价后的定价各有不同,分别是 HK$3,798 及 HK$3,998。由于两个版本只差 HK$200,加上 32GB ROM 版本还会配备 3GB RAM,故笔者认为入手 32GB ROM 版本较为适合。

HTC One A9 今次推出的金色,闪亮度极高,最适合于圣诞节 Party 炫耀。机侧及机背,採用了不同的工艺打磨,令这款金色的手机变得更加精美。

HTC One A9 金色版本 机面面板採用白色 机背带点哑色的髮丝纹 机侧以光滑,较亮丽的金色作点缀

HTC One A9 反覆测试后,笔者认为它的播放音质、拍摄效果及持航力都不错。现在对比原价减了 HK$500,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HTC One A9 详细规格
HTC One A9 样本相片

查询:3077 5588(H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