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要靠无线听歌?传取消 3.5mm 插头!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4:30

导读 Tony 图片来源

Tony

图片来源 (theweek)

Apple 去年收购音响公司 Beats,更推出 Apple Music 服务,企图在音乐串流市场上分一杯羹。传闻看极不厌的 iPhone 7 有传会取消主要连接耳机的 3.5mm 插口,未知与 Apple 收购 Beats 的事件,两者有没有关连呢?

取消了 3.5mm 的 iPhone 7,岂不是要用无线耳机连接手机播歌?答案是错误的,由于 iPhone 近年採用的 Lightning 接头用途广泛,接头亦可作供电之用,有第三方品牌,已推出内置独立解码晶片的 Lightning 接头耳机,令音质提高。预计以推出耳机闻名于世的 Beats,以它们的技术,推出类似的产品,亦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而取消了 3.5mm 插头后,iPhone 7 的机身厚度,亦可打破 3.5mm 插头的直径限制,令机身可以造得更加纤薄。情况就如 OPPO 去年推出的 R5,由于取消了 3.5mm 插头,令机身厚度,可以达到 4.85mm。预计 iPhone 7 如取消 3.5mm 插头,亦会推出 Lightning 转 3.5mm 插头的转换器,方便用家正常使用一般的 3.5mm 接头耳机。

不过 Apple 的目标,当然不会希望大家继续使用 3.5mm 接头耳机。预计是希望大定购买选择较少,带苹果认证,已收版权费的 Lightning 接头耳机,或是 Beats 推出无线耳机,获得更多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