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Vive 明年 4 月连同新旗舰 Perfume 推出!

更新时间:2021-06-06 14:14:44

导读 Tony 被誉为 HTC「Hero」的 HTC One A9,推出令 HTC 录得半年以来最高的营业额,真正发挥救星的作用,有这个

Tony

被誉为 HTC「Hero」的 HTC One A9,推出令 HTC 录得半年以来最高的营业额,真正发挥救星的作用,有这个好势头,HTC 当然不会让它停下来。据 HTC 开发者 Blog 指出,公布将近一年,划时代的 VR 装置 HTC Vive,将于明年 4 月正式推出。预计还会连同代号为 Perfume 的旗舰机,在相近的时间上市。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笔者今年试玩了 HTC Vive 两次,在一个虚拟的环境内行走,体验烹饪、为机械人维修、甚至乎做成上帝,观看两帮人在战争,感觉乐趣无穷,而且玩了十多分钟,亦没有不适。笔者真是很有兴趣,真正体验一下,玩一些大型游戏的感觉如何。

至于 HTC Perfume(代号),现在没有很多规格流出,暂时只知它会运行 Android 6.1 以及尚未发表的 HTC Sense 8.0 介面操作,预计此机会像 HTC One M9 一样,是年度的旗舰产品。

图片来源 twitter@llabtoofer

HTC Vive 及 HTC Perfume 预计会在明年二月举行的 MWC 大会中亮相,究竟这两款产品可不可以 「Help This Company」呢?就要届时真正试玩过先有评论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