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00 万像镜头拍 720p 影片:MOTOROI XT720

更新时间:2021-05-05 06:47:06

导读 Motorola 于 2009 即将结束前,正式推出首款採用 Android 2 0 系统的 Motorola MILESTONE,抢先在 Google Nexus One

Motorola 于 2009 即将结束前,正式推出首款採用 Android 2.0 系统的 Motorola MILESTONE,抢先在 Google Nexus One 前上市,成功吸引了一群用家注意。日前 Motorola 再推出一款配上 Android 2.0 系统的手机 MOTOROI XT720,最吸引的是此机内置高达 800 万像素镜头,还支援 720p 影片摄录及 Xenon 闪光灯,拍摄功能比现时任何一款 Android 手机都强得多。不过此机只会在韩国上市,在推出的机会不大。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MOTOROI XT720 採用直立式设计,不设 QWERTY 键盘。机面设有 3.7 吋电容式 WVGA 触控屏,支援多点触控。机身也设有 3.5mm 耳机插孔,照顾喜欢以手机听歌的用家。拍摄方面除了支援 800 万像素镜头外,还支援 720p 影片摄录及 Xenon 闪光灯。

由于 MOTOROI XT720 针对韩国市场,所以手机也支援 T-DMB 电视接收功能及HDMI 输出,另内置 8GB 记忆体等。手机将于本年二月于韩国正式上市,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MOTOROI XT72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