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 三大平台开放又会有几方便

更新时间:2021-02-23 22:14:18

导读 Facebook 近几年不断扩张,一口气买入 Whatsapp及 Instagram 两大平台,不过购入后,未见有合併的动作,仍然独立运作。不过日前在

Facebook 近几年不断扩张,一口气买入 Whatsapp及 Instagram 两大平台,不过购入后,未见有合併的动作,仍然独立运作。不过日前在 Facebook F8 2019大会上,Facebook Messenger 的消费产品主管 Asha Sharma 表示,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及 Whatsapp 用户将跨平台互传信息,日后大家使用这三款社交媒体将会更方便!

目前无论 iOS 或 Android 系统,都有多款即时通讯平台,例如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Wechat、Kakao 及 Line 等,用户都要于重覆开启这批平台来联络不同类型的朋友及客户,使用起来相当不便。而 Facebook 于昨日的Facebook F8 2019大会上宣布,旗下三大平台即打通,用户日后只要使用其中一个平台,就可以传讯息比另外两个平台的用户。

今次跨平台的开放,会令平台通讯变得更方便,日后用户无需要知道对方使用哪一个平台就可以即时通讯。不过于开放的同时,Facebook 方面更强调会更加着数加密功能,令用户的私隐得到保障。不过暂时 Facebook 方面未有公布新功能的推出日期,不过相当距离推出时间不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