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Nova 4 电讯商优惠彙集:移动CSL 齐出招

更新时间:2021-02-11 19:54:38

导读 过年前,各大连锁大铺均下调多部智能手机的定价,当中更不乏旗舰手机,如 Samsung Galaxy Note 9 及 HUAWEI Mate 20 系列。

过年前,各大连锁大铺均下调多部智能手机的定价,当中更不乏旗舰手机,如 Samsung Galaxy Note 9 及 HUAWEI Mate 20 系列。不过在一月尾所发布的两部中阶手机定价上都未见有太大的调整,讲的就是 Galaxy A8s 及 HUAWEI Nova 4,两部机分别定价为 $3298 及$3688。

过年后各大电讯商开始针对 HUAWEI nova 4 推出优惠,移动推出 CMHK x HUAWEI nova 4 全速开启「战地王座」推广活动,客户可以优惠价 $3138 就入手 Nova 4,较建议零售价平达 $550。不过此优惠受收下条款约束,如现有客户就须选用指定 $98 或以上服务计划并签约最少6个月。新客户就需选用指定「4.5G全速本地服务计划」并承诺最少使用服务期24个月,而携号转台客户可于合约期内豁免每月 $18 行政费。

若果不想上台就可考虑一下 CSL 联同滙丰信用卡的购物优惠,HSBC 尊尚价为 $3488,也略较坊间连锁大铺平少许。而除了 Nova 4 之外,Mate 20 Pro 8GB +256GB、iPhone Xs Max (512GB) 及 Note 9 (512 GB) 均可以HSBC 尊尚价入手,定价分别为 $7288、$11699 及 $78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