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价两万有找HUAWEI Mate XS 5G 3月18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1 16:45:06

导读 HUAWEI 今日于正式发表品牌旗下第二款折屏手机 Mate XS 5G,该机将採用前作 Mate X 相同的折叠方式,不过就改用更强的 Kirin

HUAWEI 今日于正式发表品牌旗下第二款折屏手机 Mate XS 5G,该机将採用前作 Mate X 相同的折叠方式,不过就改用更强的 Kirin 990 5G 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支援双模5G,将会比上代更悭电!HUAWEI Mate Xs 由 3 月 18 日起于指定零售商有售,备有星际蓝,建议零售价为港币$19,888。

HUAWEI Mate Xs 于外型上沿用上代 Mate X 的设计,该机正面为6.6吋 19.5:9比例屏幕(2480 x 1148),而机背屏幕为 6.38吋25:9比例(2480 x 892),展开后屏幕就为8吋   8:7.1比例(2480 x 2200)。于材质上採用了双层结构,比起单层结构还要更坚固,令Mate Xs 的製造成本也多出三倍。同时,Mate Xs 在折叠铰链上改用比起钛合金材质还要坚固的材质,提升 Mate Xs 屏幕的耐用性。

规格方面,HUAWEI Mate Xs 5G配备了更强的 Kirin 990 5G 处理器,透过集成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功能,相比起上代 Kirin 980 + Balong 5000 的组合来更悭电及更强效能。此外,内建8GB RAM + 512GB ROM ,还搭载 4000万像 + 1600万像超广角 + 800万像长焦 + ToF  四枚LEICA 认証镜头,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2.5cm微距摄影及OIS ​​+ AIS防抖功能,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援 55W 快充),运行EMUI 10 系统。至于其他方面,Mate Xs 还支援手写笔及 NFC 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